田宜創智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領先的汽車儀錶台灣製造商。為了保證我們的產品品質,我們使用了高品質的原料,致力於提供品質最好的產品。因為我們的產品擁有卓越的品質和最佳的性能,並且準時交貨產品,因此不僅在國內市場,整個國際市場都有與我們長期合作的客戶。請不要猶豫,立刻透過站內信箱與我們聯繫

公司簡介

本公司是舊幹新枝企業,承接數十年的汽車產業經驗,以發展創新技術來解決社會問題為發展目標。近期,本公司正在積極發展 “智慧"與“自動”相關的關鍵技術,以期解決傳統交通工具所無法解決的使用問題,希望帶給使用者更便利、更環保的行動生活。

目前本公司與其他知名企業結盟,攜手合作提出解決方案,期望從關鍵技術與市場兩端,確保所發展創新技術能夠符合社會使用需求。

本公司擁有多項技術的儀錶類型與顯示方式,包含 :智慧顯示(Smart Display)、數字式(LTN)、步進馬達(Stepper)、電氣電子式、電氣式、機械式。感應器種類,包含:油量、溫度、機油壓力、速度、電磁閥、MAP Sensor、AMP Sensor。這些產品可用於汽油動力、電池動力等各類型交通工具(重型機車、轎車、巴士、卡車等等)與機電設備。

除此,還有大型交通工具的 客製化線束與感測控制解決方案,包含:動力線束、訊號傳輸線束及其控制模組。

本公司擁有100%的自主技術與100%的自有資本,有100%的權利自行決定技術的應用。擁有與全球主要汽車原廠配套經驗,累積數十年研發、製造與品管的車規級實戰經驗。

品質符合SAE、JIS、CNS、DIN、FCC、IEEE…等規範,並且取得EMC/EMI、e24Mark、 FMV、DOT認證。除此之外,陸續取得的品質制度認證,包含: QA70、BSI、ISO9000、ISO/TS16949:2000、ISO/ TS16949:2009,並於2019年取得IATF16949認證可根據客戶的個別需求,進行生產線的製造設備與檢測設備的客製化設計與建置,完全符合客戶與產品研發需求。

我們的專業生產管理標準,使我們能夠確保

汽車儀錶

的最佳品質。我們歡迎世界各地買主採購我們的產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