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行車碼錶

田宜創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自行車碼錶製造商,其優良的產品品質、良好的服務態度,把專業真誠給予每一位客戶。從創業至今,在市場上擁有專業、正面、誠信的形象,這使得本公司與世界各地的客戶建立起了合作關係,從經驗當中本公司不斷的去改善、提升自己,使得我們能夠提供越來越高的性能、越來越好的品質的產品予每一位客戶。本公司歡迎您與我們的合作一起共享成功的果實,一起成為更好的合作夥伴!
在「以客戶需求為規格」的理念和「以客為尊」的管理方法基礎上,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

自行車碼錶

以及一流的服務。我們相信,我們可以為您創造更多的商業機會,您的利潤是我們追求的,我們希望與您合作!竭誠歡迎各界朋友光臨惠顧。
  • 自行車碼錶 - DC66000
自行車碼錶
型號 - DC66000
電動輔助自行車儀表
DC66000

主要應用:
電動輔助自行車

規格:
1. 本體性能
 - 重量200g以下
 - 彩色 / 黑白任選
 - 防水等級Ipx7以上
 - 防塵等級IP5X以上
 - 續航力48小時以上或連接電池跟馬達
 - Micro usb 充電或連接電池跟馬達

2. 感應連線
 - Bluetooth Smart
 - 可選模式(Eco / Sport / Turbo / Normal)
 - 氣壓高度溫度計

3. 面板可顯示功能
 - 電量(電池)
 - 速度
 - 平均速度
 - 熱量
 - 時間(現在)
 - 時間(騎行時間)
 - 距離(此次與總騎行距離)
 - 故障警示
 - 用電動輔助可以騎幾公里

描述:
田宜創智EGNAS (N4AI EGNAS)開發了全新的電動輔助自行車電腦,整合了多種功能,可顯示電量、當前速度、平均速度、消耗熱量、當前時間、騎行時間、騎行距離等,其重量不到200g,電池續航力超過48小時,具備高度防水防塵能力,並提供藍牙連接功能,能滿足電動輔助自行車騎行者的幾乎所有要求。

田宜創智股份有限公司
DC66000
none
999999999 http://schema.org/InStock USD 2020-12-31
90out of 100based on 100user ratings
立即詢問
產品列表
電動輔助自行車聯網儀表DC66010主要應用:電動輔助自行車規格:1. 本體性能 - 重量150g以下 - 282 x 470px 以上(彩色顯示) - 觸控螢幕 - 防水等級Ipx7以上 - 防塵等級IP5X以上 - 充滿電後可使用24小時或連接電池跟馬達 - Micro usb 充電或連接電池跟馬達2. 感應連線 - Bluetooth Smart - 環境光感測器(Ambient Light Sensor) - Ant+ - Wi-Fi - GPS - GLONAQZSS(Quasi-Zenith Satellite System) - GNSS(global navigation satellite system) - 北斗 - 加速規 - Windows / Mac - ios, android - 可選模式(Eco / Sport / Turbo / Normal) - 氣壓高度溫度計3. 面板可顯示功能 - 電量(電池) - 電量(變速機) - 用電動輔助可騎行公里數 - 故障警示 - 速度 - 平均速度 - 熱量 - 天氣 - 迴轉速感應器(Cadence) - 心拍數 - 最大心拍數 - 高度 - 坡度 - 現在時間 - 騎行時間 - 距離(此次與總騎行距離) - 目的地的距離 - 單圈時間 - 訓練壓力積分(Training Stress Score, TSS) - 功能性閾值功率(Functional Threshold Power, FTP) - 功率 (power, PW) - 瓦特數 (traing watt, Watt) - 地圖 - 100個以上推薦的脚踏車路線 - 履歴最大留200小時 - Email和電話通知 - 分享即時位置資訊 - Bike alarm - 事故後自動撥打119 - 與車友互相分享位置資訊 - 發簡訊給一起騎車的人 - 可即時發送SNS描述:田宜創智EGNAS (N4AI EGNAS)開發了全新的聯網型電動輔助自行車電腦,這是傳統自行車電腦的升級版本,除了電量、當前速度、平均速度、消耗熱量、當前時間、騎行時間、騎行距離等基本顯示功能外,這款電動輔助自行車聯網儀表針對有健身運動需求的騎乘者,強化了健康參數顯示和社交網路連接方面的功能。該產品具備測量心拍數、訓練壓力積分(TSS)等先進功能,並擴大了儲存能力,可儲存地圖和100個以上推薦的脚踏車路線,同時能即時發送位置或簡訊、SNS等訊息。同時,即使整合了更多功能,但它卻更加輕盈,整體重量不到150g,是專業電動自行車騎乘者的絕佳選擇。
田宜創智股份有限公司
自行車碼錶專家,田宜創智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自行車碼錶客製化設計及代工,還有各式各樣車用感測器經銷零售批發,網路第一推薦品質最好的客製化製造廠商!
DC66010
none
999999999 http://schema.org/InStock USD 2020-12-31
90out of 100based on 100user rating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