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車車錶

田宜創智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的單車車錶製造商和供應商,工廠全面採用高科技設備和檢測設備,並且培育專業技術人才,進行產品檢驗與設備操作,期盼能夠不斷提高產品品質、創新產品外觀,保證每一件產品都讓全球客戶出乎意料、驚艷不已。與本公司合作的每一位客戶都可以放心本公司最優質的專業產品。請不要猶豫,現在就與我們聯繫
我們的主要產品有各種的

單車車錶

,品質廣受中國及國際市場的肯定。歡迎您與我們聯繫獲取更多資訊,期待與您合作!
  • 單車車錶 - DC66010
單車車錶
型號 - DC66010
電動輔助自行車聯網儀表
DC66010

主要應用:
電動輔助自行車

規格:
1. 本體性能
 - 重量150g以下
 - 282 x 470px 以上(彩色顯示)
 - 觸控螢幕
 - 防水等級Ipx7以上
 - 防塵等級IP5X以上
 - 充滿電後可使用24小時或連接電池跟馬達
 - Micro usb 充電或連接電池跟馬達
2. 感應連線
 - Bluetooth Smart
 - 環境光感測器(Ambient Light Sensor)
 - Ant+
 - Wi-Fi
 - GPS
 - GLONAQZSS(Quasi-Zenith Satellite System)
 - GNSS(global navigation satellite system)
 - 北斗
 - 加速規
 - Windows / Mac
 - ios, android
 - 可選模式(Eco / Sport / Turbo / Normal)
 - 氣壓高度溫度計
3. 面板可顯示功能
 - 電量(電池)
 - 電量(變速機)
 - 用電動輔助可騎行公里數
 - 故障警示
 - 速度
 - 平均速度
 - 熱量
 - 天氣
 - 迴轉速感應器(Cadence)
 - 心拍數
 - 最大心拍數
 - 高度
 - 坡度
 - 現在時間
 - 騎行時間
 - 距離(此次與總騎行距離)
 - 目的地的距離
 - 單圈時間
 - 訓練壓力積分(Training Stress Score, TSS)
 - 功能性閾值功率(Functional Threshold Power, FTP)
 - 功率 (power, PW)
 - 瓦特數 (traing watt, Watt)
 - 地圖
 - 100個以上推薦的脚踏車路線
 - 履歴最大留200小時
 - Email和電話通知
 - 分享即時位置資訊
 - Bike alarm
 - 事故後自動撥打119
 - 與車友互相分享位置資訊
 - 發簡訊給一起騎車的人
 - 可即時發送SNS

描述:
田宜創智EGNAS (N4AI EGNAS)開發了全新的聯網型電動輔助自行車電腦,這是傳統自行車電腦的升級版本,除了電量、當前速度、平均速度、消耗熱量、當前時間、騎行時間、騎行距離等基本顯示功能外,這款電動輔助自行車聯網儀表針對有健身運動需求的騎乘者,強化了健康參數顯示和社交網路連接方面的功能。該產品具備測量心拍數、訓練壓力積分(TSS)等先進功能,並擴大了儲存能力,可儲存地圖和100個以上推薦的脚踏車路線,同時能即時發送位置或簡訊、SNS等訊息。同時,即使整合了更多功能,但它卻更加輕盈,整體重量不到150g,是專業電動自行車騎乘者的絕佳選擇。
田宜創智股份有限公司
DC66010
none
999999999 http://schema.org/InStock USD 2020-12-31
90out of 100based on 100user ratings
立即詢問
產品列表
電動輔助自行車儀表DC66000主要應用:電動輔助自行車規格:1. 本體性能 - 重量200g以下 - 彩色 / 黑白任選 - 防水等級Ipx7以上 - 防塵等級IP5X以上 - 續航力48小時以上或連接電池跟馬達 - Micro usb 充電或連接電池跟馬達2. 感應連線 - Bluetooth Smart - 可選模式(Eco / Sport / Turbo / Normal) - 氣壓高度溫度計3. 面板可顯示功能 - 電量(電池) - 速度 - 平均速度 - 熱量 - 時間(現在) - 時間(騎行時間) - 距離(此次與總騎行距離) - 故障警示 - 用電動輔助可以騎幾公里描述:田宜創智EGNAS (N4AI EGNAS)開發了全新的電動輔助自行車電腦,整合了多種功能,可顯示電量、當前速度、平均速度、消耗熱量、當前時間、騎行時間、騎行距離等,其重量不到200g,電池續航力超過48小時,具備高度防水防塵能力,並提供藍牙連接功能,能滿足電動輔助自行車騎行者的幾乎所有要求。
田宜創智股份有限公司
單車車錶專家,田宜創智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單車車錶客製化設計及代工,還有各式各樣車用感測器經銷零售批發,網路第一推薦品質最好的客製化製造廠商!
DC66000
none
999999999 http://schema.org/InStock USD 2020-12-31
90out of 100based on 100user ratings